九家

我决定了,这个号就用来磕盗笔!
瓶邪/黑苏
不会写文,但很喜欢发刀(´•༝•`)

【瓶邪】#关根买票刷榜#

*灵感源自昨天微博的#江南买票刷榜#和诺叔亲自发微博给三叔拉票

*假设盗笔系列的作者是吴邪本邪

*一篇哈哈哈小短文

—————————————————————

吴邪收到白昊天发给他的投票链接的时候正坐在院子里择芹菜。最近南方多阴雨,难得今天早上出了太阳,胖子在他旁边晾刚洗出来的衣服,张起灵则在屋顶上晒过年要吃的腊肉。吴邪在裤子上擦了擦手,掏出手机。


“男神,该营业啦!看看人家江南,都知道给自己投票。”这条消息后面跟着一个#江南买票刷榜#的热门话题和一个“2018票选你喜爱的作家”微博链接。


吴邪曾把他早年的一些经历整理成书并出版,没成想一石激起千层浪,收获了万千粉丝,在业内颇有名气。不过他用的是笔名关根,再加上写作只是副业,所以知道关根就是吴邪,吴邪就是关根的也只有跟自己比较熟的那些人。


吴邪点进那个链接,第一名是江南,票数遥遥领先,第二名是个姓沈的作家,吴邪不是很了解,他又往下翻了翻,看到自己大概在第十名的位置。十年前吴邪对这种事情就不是很感冒,更不用说现在。他象征性地给自己投了几票,打算继续择菜。


没过多久,他和胖子的手机同时开始疯狂震动起来。


“这又作什么妖呢?……哎,天真同志。你那小粉丝在咱那群里给你拉票呢。啧啧啧,你说胖爷我怎么没有这么贴心的小妹子。”


“你可别。我一向是不管这种事的,再说这活动又没什么奖励。你瞎掺和个什么劲,让那群小妮子去折腾就好了。”


“话是这样说没错,不过天真咱这群里都是给你的投票截图,大花还问要不要买水军刷票,钱都准备好了。”胖子已经晒完了衣服,两根手指在手机屏幕上下翻飞。


什么情况??这群大爷都那么闲的吗?莫非是快过年了大家手上都没什么活?投个票而已,这么大张旗鼓的。吴邪走到胖子身边,翻了翻聊天记录,果然,是白昊天这妮子起的头。


“天真你说这小白怎么跟追星似的追你啊,你看看她这发的,爱我们吴邪哥哥就给他投二十票。胖爷这不投不行啊,不然不就是不爱你了吗?”


“什么投票。”


“卧槽,小哥。你走路没声儿的。”吴邪一惊,猛一回头,张起灵正站在距离他不到一拳距离的地方,他甚至能感受到他呼出来的热气。


“吴邪,什么投票?”


“没什么小哥,就是一群人闲得无聊,在网上搞了个你最喜爱的作家投票,我正好在名单里。白昊天这妮子正撺掇着小花瞎子他们给我投票。”吴邪拿起择好的芹菜,一揽张起灵的肩,“走,小哥,咱们去做饭。你做我吃。”


吴邪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不结束最多就是白昊天时不时骚扰一下自己。她这么积极不过就是希望吴邪能把坑给填了,但吴邪一向秉持着反正一切已经结束了更不更新全看我心情的绝对大佬态度,要么不填坑,填坑也只是撒把土。然而,事实证明吴大佬低估了自己的魅力。


吃完午饭,吴邪和张起灵一块儿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胖子出门溜达了,狗子们窝在屋檐下不怎么动弹,整个院子的空气都慢了下来。


突然,吴邪被一连串的微信提示音惊得一个寒颤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吴邪?”张起灵投过来一个疑问的眼神。


“卧槽,张海盐有毒吧,大中午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小哥,你管管他。”吴邪靠回张起灵肩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看小张哥的信息。他一共发了二十多条,但主题思想只有一个:吴邪你又给我们族长灌了什么迷魂汤??!!


“小哥,你看看,张海盐什么意思?”吴邪把手机递了过去。只见张起灵在屏幕上划了两下,然后径直掏出自己的手机,点开朋友圈,递了回去。


这是张起灵半个小时前新发的朋友圈,内容是那个投票链接,配了三个字:投关根。他很少主动发朋友圈,所以一下子就收到了将近一百个赞,吴邪往下拉了拉评论,全是张家人,内容基本上是族长关根是谁,族长你怎么了之类的,光小张哥一个人就刷了二十几条,明里暗里骂吴邪是带坏他家族长的千古罪人。


“小哥?”


“嗯。帮你拉票。”


“小哥!”吴邪愣了一下,然后嗷的一声扑了过去,头在张起灵颈肩死命地蹭了蹭,然后就着这个姿势双手绕过他的脖子,下巴搁在他肩窝里,在那条朋友圈下面刷了一排红心,在一群张家人里格外显眼。


吴邪顺着那个链接打开投票界面,发现自己已经上升到了第二名,不知道里面有多少张家人的贡献。


“小哥,你怎么想到给我拉票的?”吴邪把自己从张起灵肩上扒下来,然后面对着跨坐在他腿上。


张起灵没说话,拉过吴邪搭在两边的手,凑近身,在他额头亲了一下,按了按他的肩膀示意继续睡。


睡个毛线?你不知道这样老子很容易被人怀疑是在刷票的?!




END

—————————————————————

*大张哥:在屋顶上听到胖子说爱吴邪就要给他投票。

*关根老师自带一个家族的后援团,哈哈哈

*大家快去给三叔投票呀(^∀^)ノシ





评论(27)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