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

我决定了,这个号就用来磕盗笔!
瓶邪/黑苏
不会写文,但很喜欢发刀(´•༝•`)

【黑苏】我们不一样——黑苏的场合

*灵感来源请戳右边的极简小段子☞【黑苏瓶邪】我们不一样

*我竟然这么快就码好了,我真是个小可爱

*先是又骚又浪又能败家的四九城师徒组

*黑苏Only

*甜饼一块

——————————————————————

苏万从网吧的人群里挤出来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三点了。今天晚上,哦不,昨天晚上,IG刚拿下了S8的冠军。整个四九城的网吧都被像苏万这样热情高涨的年轻人占满了。他本来打算跟兄弟们在这里闹个通宵,但被一个电话打断了,是他的师父,黑瞎子。

 

“嗯嗯,师父,我出来了,你在哪呢?”苏万低着头,一手握着手机,一手用力地按住头上印有道奇队标志的棒球帽,逆着人流,拼命往外挤。“崽子,抬头。”苏万应言抬起头,黑瞎子依旧是一身黑的打扮,脚下一台黑色的机车,发动机“突突”地抖动着。

 

“嚯哟,XDiavelS。可以呀,师父,新换的?最近开张啦?”苏万熟练地跨上车后座,瞎子递给他一个头盔,“不要!头可断,道奇队的帽子不能摘。”“啧,年轻人就是事儿多。罢了,师父我今天心情好,带你兜兜风,”瞎子一拧油门,苏万上身猛得向后一冲,“坐稳喽。”

 

苏万找的网吧在三环,这个点街上没有什么人。

 

“哇呜呜~IG牛逼!我们是冠军!”苏万极其不老实,扭来扭去的,整辆车被他带得有些晃。“小崽子,别乱动。那个什么IG是什么,有你师父我牛逼吗?”“嗯。嗯?这个不一样。”不是吧,老东西连这个醋都吃,苏万突然求生欲爆棚,双手搂住瞎子的腰,脸贴在他背上,“那当然是我师父最牛逼啦,师父天下第一牛逼好吗?”“算你嘴甜。”瞎子看了看后视镜,“崽子,有狗跟上来了。”

 

苏万一惊,也去看了看后视镜。后面不近不远地跟着一辆车。怎么只有一辆车,心够大的呀。“师父,这又是你哪个仇家?”“不知道,黑爷之前打狗打多了,现在天天被狗追。是打是跑,崽子你说。”“干他妈的,就一车人,都不够我练手的。”瞎子一记重刹,车轮抱死,重型机车在地上擦出一道灰黑色的漂移线,横停在马路中央。苏万从车上跳下来。对方的车停在他们面前,从上面下来四个穿着黑衣的打手。

 

“崽子,这些人交给你了,让瞎子看看你训练的成果。”

 

苏万点了点头,一掏口袋,糟了,今天跟兄弟们坐的地铁,没带他那把刀。眼看着对方挥舞着棍子,向他冲过来。“崽子,你的刀呢?”“忘……忘了。”“啧,碍事。”黑瞎子把机车往旁边一扔,扶了扶脸上的墨镜,向前一段助跑,猛得一蹬地,轻松跃起,一脚一个,踹向最前面两个打手的胸口。那两个人捂着胸跪倒在地上,瞎子稳稳地落在他们身后,又一人一下地在他们背上补了一脚。这时,后面两个人也已经冲到了面前。“师父,小心!”一条棍子直冲着天灵盖挥过来,瞎子一矮身,一记扫堂腿,又立刻直起身,照着另一个人的肚子来上了一脚。那两个人双双摔了个狗啃泥。“跟你们老板说,瞎子不是那么好抓的,下次让他多派点人来。”瞎子别说边在四个人的膝窝上各狠狠地踩了一脚。

 

“师父牛逼!”苏万站在路边“啪啪啪”地鼓掌,这时,他眼角余光瞟见他们来的方向一阵车灯闪烁。卧槽,师父这个乌鸦嘴,“师父,咱继续打不?”苏万学着刚刚黑瞎子的动作,装模作样地挥了两拳。“打个屁,还不快走!”瞎子一把拉过苏万,转身就跑。两个人骑上机车,狠拧油门,冲了出去。

 

“师父,卧槽,你开慢点!”苏万用双手才堪堪扶住他的棒球帽。“北京城也就这个点没什么人儿,不好好刺激刺激怎么行,”黑瞎子狠拧了一下油门,“崽子,坐稳喽!”“啊啊啊!”突然的失重感,吓得苏万赶紧双手揽住了黑瞎子的腰,“卧槽,我的帽子!”“要什么帽子,回头师父再给你买。”

 

瞎子的车速已经很快了,但后面的车一点都没被落下。

 

“崽子,带烟了吗?”“啊,啊?没有啊。”“我要你这么个徒弟有什么用。那你有什么?瞎子我嘴里都快淡出鸟了,得嚼点东西,不然拧不动油门。”“我只有这个。”苏万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根苹果味的棒棒糖。“操。算了算了,棒棒糖就棒棒糖吧,今天瞎子我开的是儿童车。”

 

他们在五环绕了两圈才把后面的那些人甩开。这时天已经蒙蒙亮。苏万一晚上没睡加上近三个小时的“速度与激情”,他困得睁不开眼睛,脑袋搭在瞎子的背上,双手搂着他的腰,将整个人的重量放心地托付给他。

 

“崽子。”“嗯?”“师父厉害不?”“嗯,”苏万实在是困了,“师父,我想睡一会儿。”“睡吧,崽子。醒了咱就到家了。”

 

瞎子把车速慢了下来,慢悠悠地往内城开。

 

太阳马上要出来了呢。

 

END

 指路一下瓶邪姐妹篇☞【瓶邪】我们不一样——瓶邪的场合

两篇文互相独立

——————————————————————

*第一次写黑苏,写得不好。大家请多多包涵。

*小红心小蓝手请不要大意地砸向我呀。有评论和关注就更棒棒了。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家 | Powered by LOFTER